研究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辅导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统计与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1

  近日,统计与数学学院与金融学院联合举办了一场研究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辅导会。会议在金融学院许传华教授名师工作室举行,校党委常委许传华,我校行业导师、联发投纪委书记张敏容,统计与数学学院院长张耀峰,以及部分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许传华教授强调,学科竞赛是高校第二课堂的重要载体,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作为A类赛事,对于培养学生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研究生们要以本届大赛为契机勤奋向学、争创荣誉。

   

  张敏容指出,作为研究生应该具备学习能力、适应能力、选择能力以及沟通能力,在日常生活中能够高效学习,在实习阶段能够快速融入,善于沟通、勇于表达并为之付出努力。


  张耀峰和青年教师卢米雪对参加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研究生作品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他们针对研究生在作品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帮助研究生们更好地完善自己的作品。

   

  此次辅导会的举办,不仅为研究生提供了一个与专业人士交流的平台,也让他们在参赛过程中得到了及时有效的指导。相信在导师们的悉心指导下,我校研究生在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定能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