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悟二十大,青春勇担当”——统计与数学学院举行2023年度团支部风采展示大会

发布者:统计与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何羽棱 摄影:钟毓文 审稿人:吴丝雨)3月24日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号报告厅开展“学悟二十大,青春勇担当”先进团支部展示评选大会此次活动共有大一至大三15个团支部参与评选,党委副书记钟立伟老师、团委书记吴丝雨老师,辅导员柴梦甜老师、张澈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嘹亮歌声中拉开了帷幕,15个支部的代表依次上台进行介绍与答辩,主讲人分别从基础建设、学风建设、班级成就、特色活动等多方面进行风采展示。展示完毕后,钟立伟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学生干部应提升政治素养,锻炼综合能力,规划未来发展方向,为团组织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获奖名单:

· 一等奖:统计2141,统计2142

· 二等奖:大数据2241,统计2241,经统2341

· 三等奖:统计2242,大数据2341,统计2341,统计2342

          本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各支部间的交流与借鉴学习,对学院的基层团支部建设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