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6名教师成功入选学校“腾龙学者群计划”

发布者:统计与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通讯员:李丹丹,审稿:钟立伟)近日,校公布了2023年度“腾龙学者群计划”腾龙学者群计划是学校“十四五”时期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引领性工程入选名单,我院在竞争中表现突出,6位老师成功入选其中张耀峰、李丽两位老师成功入选拔尖人才,沈卉卉宋娟、董艳、杨珂玲四位老师入选青年英才

 

这一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青年学者培育和师资人才队伍建设中的成效,彰显了院教师的雄厚实力。同时也离不开院广大教师的辛勤付出和共同努力。他们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积极投身学术研究,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他们的付出和努力,不仅提升了学院的整体实力,也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将以此为契机,不断追求卓越、勇攀高峰,为我的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         我院2023年度入选“腾龙学者群计划”名单

 

序号

岗位类别

入选名单

1

拔尖人才B岗

张耀峰  李 

2

青年英才A岗

沈卉卉   娟  董 

3

青年英才B岗

杨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