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大数据中心主任刘勋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统计与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95

(通讯员:李丹丹,审稿:张耀峰)3月25日上午,江夏区大数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勋,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卉芬、秦爱芬、胡芬等一行来我院调研并就共建汤逊湖大数据前瞻技术研究基地进行座谈协商我院党委书记王华,院长张耀峰及相关专业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张志刚主持。


张耀峰院长刘勋主任一行来院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江夏区大数据中心对学院发展给予的关注与支持致以诚挚的谢意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院的机构设置、数据科学系的发展历程,分享了我院在数字政府、数字经济规划与咨询大数据挖掘与应用大数据应用场景开发等领域积累的部分成果。他表示,学院通过建立联合实验室或联合研究基地的方式江夏区大数据中心开展合作,在推动产学研融合发展、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互动,积极为江夏区的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有利于实现校地合作双赢。


刘勋主任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在数据科学发展和经济应用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介绍了江夏区大数据中心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院的校地共建,校地联动,通过推进具体项目落地,促进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期待与学院建成校政协同创新与协同育人高水平新质生产力研究基地


在交流环节,双方就校政合作、联合实验室建设、数字素养培训等方面的合作提出了具体设想和求。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标志着江夏区大数据中心与我院在大数据领域的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未来,我院与江夏区大数据中心将携手共进,在大数据领域探索更多可能,为社会的数字化转型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大家还参观了院和湖北数据与分析中心,进一步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和合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