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统计与数学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统计与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全院教职工

为了进一步落实民主参与、民主管理制度,激发全体教职工主人翁意识,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统计与数学学院将于四月中旬举办全体教职工代表大会。为确保大会的顺利进行,现广泛收集教职工对学院改革、发展及建设等方面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规划学院未来的发展蓝图,推进学院的持续进步与发展,现将有关事项正式通知如下:

     一、会议召开时间:

       2024年4月中旬

     二、会议征集意见:

       围绕学校“新财经”改革及学院“十四五”规划,针对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术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方案、学院文化建设以及广大教职工普遍关注的重大议题,提出全面、深远、科学且切实可行的建议和对策。

     三、征集要求

       意见和建议要求观点清晰,言之有据,简明扼要。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利于推动学院办学水平和管理水平的提高和发展,可操作性、实施性强,为学院的未来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

   四、提交办法

       2024年4月3日前将意见和建议提交到学院工会委员张澈老师处(邮箱:849471913@qq.com)

 

统计与数学学院工会

2024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