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访谈】金融数学2241荣誉班主任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统计与数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3浏览次数:47

2022年10月21日18:00-20:30在二号教学楼举行金融数学2241班举行了新生与荣誉班主任见面会,荣誉班主任易家盛,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伟,班主任魏金玉,以及金融数学2241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钟立伟老师主持。

在活动中荣誉班主任易家盛老师向金数2241的学生讲述了他的大学生活经验,并且总结了下大学期间必须干的几件事儿:1.用心交几个积极上进的朋友;2.谈一场恋爱,最好找到自己人生伴侣;3.问心,明确自己内心的方向;4.看书,看许多许多自己兴趣方向的书;5.锻炼思考问题的思维模式,放大思考问题的格局。

随后进行自由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易老师结合自身的工作实践经历,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线下见面会的顺利开展,帮助金融数学专业的学生掌握业界知识,明确未来发展目标,为以后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校友简介:易家盛,经济信息管理96级,广东顺德博兰尼电器实业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